close
ad_09.jpg

(圖片轉自網路)

我的化妝史大概要追朔到我國三拿我媽在購物台買的BB霜來抹的那天吧

從購物台買到美材行到美華泰不知名品牌在到開架式到專櫃

不知不覺也5年了
用過無數的BB霜 CC霜
還是無法割捨對於粉底液的愛
不知道為什麼  就是覺得BB CC遮瑕都不夠高
用量也沒有比粉底液省
BB CC  雖然我也買了不少 但就是無法深深著迷
加上我本人是粉底液的粉絲
所以尋覓了許久終於找到了一瓶命定的粉底液

這一款我買了兩個顏色  一個是柔膚色  一個是明亮色 我都會兩種混在一起用
這一款很好推勻  遮瑕也很夠力  

重點是一點都不乾 
而且效果好持久
我認定持久的方法其實很簡單
因為我基本上不太會補妝
ㄧ 個妝就是早上撐整天

所以晚上回家時卸妝就非常有感覺

卸妝棉卸下來的粉底液如果還很厚很完整

代表他都沒被油脂溶掉

我也是真的用過一個粉底液 晚上卸妝時

化妝棉空空如也  當下蠻傻眼的

就非常有感觸的覺得

老娘晚上都是素顏嗎??

當然  這是我自己判斷的方法  也許有更專業的方法跟標準

但畢竟姐只是老百姓嘛~~

說說效果吧

明亮色擦起來皮膚會有很透亮的效果(而且遮瑕也很棒
柔膚色則是比較像陶瓷肌的感覺
雖然以開架的粉底液來說500元不算便宜
但用量真的非常省
我一瓶大概可以用8~10個月 (一周用5天)


結論就是:CP值高,會回購,遮瑕很棒,一點都不乾,適合各種膚質
效果:好推勻、服貼、用量省、持久、明亮. 透亮、會回購、遮瑕力佳、好上手、好氣色、毛孔遮瑕、不引起過敏、霧面

arrow
arrow

    沐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